来信内容
来信标题 贵单位官网电话接待人员服务态度恶劣,训斥办事群众。
来信时间 2019/8/9 12:46:41
来信内容  8月9日上午11:40左右,本人咨询贵单位官网电话:63915019关于职称如何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查询事宜。该接线人员告知在官网查询,因官网内容太多,具体不知道在哪个板块或者位置,随又咨询官网具体哪个位置,该工作人员随后态度极其不耐烦,吆喝我去官网查,此时能真切感受到接线人员要摔电话的语气。因查询证书事关公司投标重要性,在没得到准确答复时,正想问清楚哪个位置时,该工作人员将电话挂断。
至今还是想不通,官网提供电话也是为方便办事群众的,不知道我的问题在不在该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内,就算不在职责内,也不至于说话态度那么恶劣。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公职人员办事业务素质,不知道咱们工作人员是不是例外,不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真诚服务吗?在这里把我的真实遭遇发送你们,希望贵单位核实后能严肃处理,我不信没有领导能管得住。
回复信息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回 复 人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对此深表歉意,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63915019为我厅值班电话,当天值班人员确实存在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我们已要求所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天值班人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作出深刻检查。对于您提出的职称证书查询事宜,我省高级职称查询系统已经开通,2013年以后获得高级职称证书的人员可到厅门户网站进行查询。查询方式:陕西省人社厅门户网站——政务服务网(试运行)——个人服务——人才队伍——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链接:http://117.36.52.39:7001/zscxpt/login_zjc.jsp)。2013年之前的高级职称证书信息,可通过电话(029-87285575)进行查询。我省中级、初级职称证书,由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发放,省级暂时无法提供查询服务。目前,我们正在升级全省职称证书查询系统,升级后的查询系统年内上线,届时可进行查询。下一步,我们会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为来电咨询人员提供好服务。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