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来信标题 2017年首届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网上报名根本报不了!!!!!!
来信时间 2017/7/25 20:22:20
来信内容  2017年首届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网上报名根本报不了!!!!!!附件用工需求一览表上很多企业留的网站打不开(例如西安卫光科技有限公司)或是没有留邮箱地址,官方网站上找不到丝毫与这场招聘会有关的信息(例如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让人根本没办法网上报名!!!!!!!!!!!!!!!!压根不知道是直接发简历到该企业邮箱还是怎么办?还多企业还没有留邮箱,官网打不开!报名无处下手!投诉无门,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咨询投诉栏目投诉提交后就显示网页错误。既然是惠民政策干嘛不能走心一点呢?让老百姓才有了点盼头又寒心了!
回复信息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回 复 人 省国资委
回复内容 2017年首届省属国有企业和中央驻陕企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分两种形式,既现场招聘与网上招聘。虽然招聘会筹备了一月之久,但因是首次,难免有些考虑不周,加之招聘主体为各企业,现场应招人员远远超过大部分企业的预料,现场应招人员大多为各企业所设预留岗位的几百倍,致使有些企业没有进行网上招聘,给你带来了些困惑,请你见谅!若还有下次招聘活动,建议你参加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