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内容
来信标题 工作期间网站上公布的工作电话无人接听
来信时间 2017/6/12 11:10:44
来信内容  请核实02985537518是否为社会保障厅工作电话,本人上午十点钟左右开始致电,半小时内致电10次无人接听,且第一次致电后立马第二次致电,提醒正在通话中,说明当时有工作人员在,之后又连续致电七八次,没一次接听,堂堂的省人社厅,就这种态度为民服务?就这么响应习总书记为民服务的号召?公权民授,但不是让工作人员拿着民授的公权对人民趾高气昂,不是视群众的问题于不顾!希望牢固树立民本意识,从小处着眼,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服务型政府的建设只有从每个工作人员一言一行开始约束才能出成效,尚且,作为省厅部门,本应树立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否则,何以督促下级部门的工作?请认真对待此事,如若真是情况特殊,请解释说明。
回复信息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回 复 人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张先生:
  您好。
  02985537518为省社会保障局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咨询电话。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6月12日上午9时,此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外出参加有关会议,11时30分会议结束。由于此电话为业务咨询电话,平时咨询人数较多,有时存在占线的现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下一步,我们会合理安排好工作人员,为来电咨询人员提供好服务。
  如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其他业务需要咨询,请与029-63915019联系。

             2017年6月22日